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云南弘瑞君益茶业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弘益茶文化中心,位于世界茶树之源云南昆明,由中国茶业的广泛投资机构弘瑞君益投资于2009年出资5000余万元设立。是2009年云南省旅游局、昆明市旅游局重点推荐项目;2009年云南省振兴茶行业重点建设工程。

弘益中心成立6年来,组织国内国际大型茶会、演出200余场,在全国各地累计培养茶业专才万余人,编辑出版茶文化书籍影像20余部,成为中国最具使命感与影响力的茶文化传播机构之一。在弘益茶文化中心3000余平米的茶道美学空间内,设有可容纳200余人同时听课的讲茶大厅,不同体验形式的茶道教室十余间。弘益中心正致力于成为中式传统生活教育大学堂,涵盖花道、茶道、香道、美学、琴艺、禅修等中式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现代教育理念,融合传统书院精神,为东方美学与生活艺术的回归不断践行。

建设一所关照当代,波及未来,致力于让一代青年重拾传统精神,让今日社会重塑东方美学的中式传统生活教育大学,是弘益茶文化中心的终身愿景。

同时,弘益作为中国茶业领军品牌“大益茶”全国市场A1级经销商(西南独家),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市场份额与高度的市场成长性。在西南各地管理授权专营店100余家,拥有良好的的渠道销售网络。是大益集团中国旗舰体验馆和大益茶道院教学中心所在地。

弘益茶文化中心积极参与中国茶产业整合的时代机遇,作为主要发起单位,发起多个全国性行业组织。是中华茶馆联盟创始常务副会长单位,华茶青年会创始主席单位,中国茶业新复兴计划联合发起单位,累计整合茶产业终端1000余家,发展会员数万人。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71-63545399
  • 邮  箱: ynhyhr@sohu.com
  • 企业网站:http://yn.zg114jy.com/
  • 公司地址: 昆明官渡区关上宝海路11号宝海休闲广场B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