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由原西双版纳教育学院等三所学校合并成立的高职院校。学院占地200亩,坐落于著名旅游城市西双版纳州景洪市中心,校园环境优美,办学特色鲜明。

专业设置

学院设有基础教育系、语言文学系、艺术体育系、农业系、医学系、旅游财经系和继续教育部、电大分校等八个系部。

学科建设折叠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图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图学院设有全日制三年制大专专业24个、五年制大专专业9个、中专专业15个。

2005年,应用泰国语专业被云南省教育厅列为省级重点示范建设专业。2008年,《泰语口语》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09年更是成果丰硕,应用老挝语专业被云南省教育厅列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应用泰国语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模拟导游词(中泰文对照)》双语课程被评为省级双语示范课程《应用泰国语"国内外一体化"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研究》被列为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基础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并通过检查验收。2010年,《模拟导游词(中老文对照)》双语课程评为省级双语示范课程。2011年《泰语语音》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师资力量折叠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活动图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活动图截止到2013年,学院有在职教职工313人。在217名专兼职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9名,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在读博士、硕士学位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师40名;教授、副教教授41名、讲师95名、外籍教师5名,并聘请有专业特长的校外兼职教师。


毕业生情况

学院2013年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教学生产实验基地1400余亩,馆藏图书 23.68万册,电子图书182GB;教学设备总值达1904.91万元。学院已成为中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点。截至2013年,有在籍学生8000余人,学校有现代化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宽带网已贯穿该院。

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西双版纳州府所在地景洪市市中心。景洪市地处云南省南部,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与老挝、缅甸接壤,与泰国、越南、柬埔寨毗邻。澜沧江--湄公河贯穿景洪市。

学院每年对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设立奖学金给予奖励,奖学金额最高可达4000元/人。

学院三年制大专面向中国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五年制大专面向云南省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可在所就读中学报名、填志愿,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可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填志愿。

未被录取的有高中或中专毕业证的学生,如有留学泰国、韩国的意愿,还可根据家庭经济状况,选择该院与泰国南邦国际技术大学和清迈远东大学、韩国大邱工业大学签订的"1+3"、"1+2+2"的本科合作办学模式,在中国强化学习1年泰、韩语后,经语言测试合格即可到泰、韩留学,毕业后由泰、韩方颁发学士学位证书,该院协助留学生进行中方学历认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71-5172133

邮  箱: webas1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ishuangbanna Vocational and Technica

院校地址: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宣慰大道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