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文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院校简介

文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英文名称:Wenshan Teachers' College)位于祖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首府,前临盘龙河,后依西华山占地面积409亩,建筑面积94340平方米。1984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以来,学校已向社会输送全日制大专毕业生6850名,成人本科专科毕业生 3821名,培训中小学教师和各类人员达25000多人次,为云南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师献。

专业设置

学校目前是三块牌子(全日制、电大、函夜大)一套班子。现有9个系1个部26个专业: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政史系(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教育),数理系(数学教育、物理学教育、教育技术学),生化系(生物学教育、化学教育、地理学教育、初等教育[综合理科方向]、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中药制药技术专业),音乐系(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五年制音乐教育),美术系 (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五年制美术教育),外语系(英语教育、电大五年制英语专业),体育系(体育教育、五年制体育教育) 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教育、电大五年制计算机专业),社科部(初等教育[综合文科方向]、学前教育、五年制学前教育)。建有计算机中心、电教中心、省级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建有卫星接收系统和双向闭路电视系统,拥有4个语音室、 一套微格教室和10个多媒体教室,可以接收电大远程教学信息,开展远程教学活动。建有力学热学电学光学原子物理电工电子技术、家电、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植物学、动物学、人体生理、组织培养、微生物、语音等56个合格实验室和电子阅览 室。图书馆现有藏书30万余册,报刊杂志600多种。投资150万元的校园网已投入使用,一个现代化、多功能、开放型的信息资源中 心已初具规模。

毕业生情况

文山师专积极开展对外学术交流活动,特聘张亚平院士为学校的名誉校长、著名学者林超民教授等为客座教授;与美国英国比利时、澳大利亚、泰国等国的有关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长年聘请外籍教师在校任教。

当前,学校正加快改革和发展的步伐,地方政府已为学校预留1200余亩发展用地,新校区规划设计已经完成,各项工作正按 《文山师专“十五”计划和2015年发展规划》稳步推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71-3863101

邮  箱: webas214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782&language=zh-CN

院校地址: 滨州市黄河5路391号